這是我們一進去中影的照片!感覺很不錯啊>"<看起來就好像很好玩的樣子!空間很大,不會有給人狹窄不舒服的感覺

 詳細內容請按「繼續閱讀」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唷唷!是導遊也>"<很興奮的看到就問人家「可不可以給我拍一張」,然後拍完說了「謝謝」XD"(COSER的老毛病嗎?導遊帶我們詳細的一個一個點參觀了中影,看到了很多很棒的東西!連我們家最喜歡的台視八點檔的場影也有在這裡拍呀!一整個很高興說>3<",今天回家看了八點檔有看到一樣的場景超興奮的!!!!

 

這位是試裝室的小姐!人很好,會幫顧客服務穿衣打理喔w
此外口渴也可以在這裡買彈珠汽水,懷舊解解渴喔!>vO
瓶子想留紀念也可帶回家!沒有強制回收!

這些是試穿的衣服!很多種呢!我拍的是格格裝:)
還有皇帝啊、兵、官員等等,也有帽子喔XD"
可以讓你像古代皇帝、格格一樣!然後還可以到處找場景拍美美的照片!

我們要進中華古城嘍!

古城上發現皇帝與格格!(立刻就拍下來了XD"

古城內小巷,古城的路上是最常被拿來拍戲的地方www

 

是客棧!彷彿還有人存在的感覺~

就是這就是這!哈哈,我最喜歡這裡了!超級熟悉的感覺!

為什麼呢!我說過,因為我們家都有在看八點檔連戲劇啊XDDDDD"
我覺得台灣古裝戲的Fans一定要來中影玩玩啊!!!不來可惜>"<
好多在劇中看到的場景活生生的在我們眼前出現,感覺超棒的!
裡面的設備都還不錯!所以就算你要來COSPLAY外拍也很棒喔!
他們也很歡迎中國古裝Coser前來外拍!(像是三國之類的!

是...是...是開封府也!!!包青天!是包青天的拍攝場景啊!
以前看包青天的那種感覺又回來嘍>v<大家都可以去那裡玩一下"擊鼓聲淵"喔,哈哈

府內前一定有一個大庭院XD"這就是古代建築>"<
覺好棒!!!而且還有活生生的樹,感覺很真實!

開封府的屋頂!不是因為舊才這樣喔!

因為以前拍戲上面常常要掛電燈,所以做成這個樣子!是導遊格格告訴我們的XD"

 

是"公正廉明"啊!果然是包青天XD"
可以坐在包公的位子上丟令牌下來喔!
爽一下也好啊XD如果你有膽子!可以去玩虎頭閘XDDD"

漂亮的古代建築!

這次來到了王爺府嘍!

王爺府內部還滿漂亮的:)
古色古香>v<

裡面還可以讓你玩玩踩高蹻XD"
很好玩喔,不過要小心受傷就是了!

風景很漂亮的內部喔!>vO

我喜歡小橋!也是因為古色古香!古裝在這裡拍絕對美麗XD"

涼亭!下面可以看到湖喔XD"也可以坐在這上面拍!
我覺得這裡很試合拍COS照vvvv XD"

 

是三輪車!

看到字了吧XDDDD"很貼心的設計!

巷口,超美的!

 

很漂亮的街道,對吧:)

左圖為男廁
右圖為女廁

連廁所也有特別的設計喔!(在外部上

內部來說很乾淨!

客棧內的櫃檯!

「喂,小販,給我一點小菜!」XD"

東西很多喔!很新鮮喔!感覺好像真的有人在賣東西一樣

很多可以讓人休息的桌椅!另外一頭還播放著以前50時代的老電影喔!
所以累的時候也可以坐在這裡休息看電影!懷舊懷舊一下吧XD"

客棧門外,同樣也是漂亮又熟悉的場景!不來真的很可惜也!!!!>"<

 

這是客棧二樓向外拍的場景,不錯吧wwwwww 

另外一頭的窗口,人在窗口拍照會很好看喔!

將將!你看你看你看XDDD"忠實的Fans們啊!!!不來真的很可惜也>"<

這是我在古城上拍的!風景真的很好看!感覺很不錯w

 

古城上面很好玩!因為第一次來玩,以前從來都沒走過,所以覺得很興奮啊>"<

 

我們從開封府偷偷的溜到中藥店來嘍w原來以前的藥店是有燥爐的@w@

很多中藥啊XD"好像以前在玩古裝RPG遊戲一樣www
從假的圖變成真實的東西XD"

 

原來叫作回春堂XD"果然很古代的感覺!

晴空萬里再加上美麗的客棧!如果有漂亮的娘娘或美美的花魁能在二樓客棧門口讓我拍,那我一定會很幸福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影真的是個好地方啊!第一次去可以讓我興奮滿足的回家真沒讓我白去呢!風景好且很漂亮,東西多又好玩,還可以試穿衣服到處跑XD"又可以看到電視上熟悉的場景!讓我真的大大滿足啊!到現在都半夜了還是很興奮啊XDDD"平常出去玩回來都會很空虛的我,今天是滿足的回到家!

 

有機會出古裝角色,我一定要來這裡外拍一下>v<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ls200173326 的頭像
    gals200173326

    虛偽.虛假.Fake

    gals200173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